close











知道嗎?
我開始在面對了!


就是小乖要去當兵了啊!
他有辦提早,
日子大概在六月二十幾號。


說真的,
不去面對真的不行。
雖然我一直認為當過兵的男人才是真男人。
但是免不了看他要去當兵的那種感傷。
畢竟我真的是黏踢踢,
他到哪我都想跟的那種。
俗稱:『愛哭愛跟路』。
就算小乖常常這樣虧我,
但是我真的樂在其中。
畢竟我真的很享受這樣的甜蜜。



即使沒有事情做也沒關係。



日子一步一步的接近了,
很多人都問我說:『你男朋友去當兵妳會不會哭啊?』
說實在話的,
我很不想哭阿!
但是還沒到那一天…
我真的無法去回答大家什麼。


該感傷的是變成平日生活都沒有小乖的陪伴了。
雖然我們沒有同居,
但是還是很常在見面,
因為他總是來接我下班回家啊!
呵呵…
還有我假日上班他都會陪我吃午、晚餐。
那假日突然沒有了?
我又該怎麼辦才好呢?













唉。
剎那間我好想哭喔!





















by the way,
我家哈寶寶名字叫『圓圓』。
牠現在會坐下和握手了喔!
來我家三個禮拜了。



時間過的真快!
有空我會放上牠的照片的!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ig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