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今天是五月九日,天氣晴。


對於我的公司-屈臣氏而言,
今天是個大日子。
因為擁有屈臣氏聯名卡的顧客,
在今天刷卡可享有九折優惠。


今天公司的目標業績是三十五萬,
但是,說實在的,
很難達成阿!
畢竟現在景氣這麼的差,
有三十就該偷笑了。
但是我還是衷心希望今天的業績有達到!


今天過的很忙碌,
一到店裡的我就忙著黏防盜標。
話說到防盜標,
我今天有個MJ-戀愛魔鏡的香膏試用品被偷了!
好讓我很不爽~"~
為什麼有那麼多的小偷呢?
真的很機車耶!
不過香膏是限量商品,
要買真的要快喔!



言歸正轉,
我黏好防盜標後沒多久,
小乖就來跟我吃晚餐了!
哈哈哈…
今天的貨真的很多阿!
雖然我真的很想直接把貨上架,
但是我真的很想和小偷與世隔絕。


晚上我很努力喔!
我講的口乾舌燥的!
狂喝水!
(當然下午我雖然在黏防盜標,我還是很認真的做業績的!)


說真的,
我很享受這麼忙碌的日子!
因為這樣讓我過的很開心;很充實。
和客人這樣聊天的感覺真的很讚!
而且我也真的很認真的介紹客人保養品和彩妝!
很開心!真的!


當然啊!
我也希望我的業績可以長紅。
如果以後我的生意可以都這麼好就好,
還有,
我也希望專櫃小姐不要來拉我的客人!
因為我真的很不爽~"~
哈哈哈…


明天(05/10)母親節,
我們公司有做活動喔!
就是消費滿688可以打九折喔!
(戀愛魔鏡、高絲、艾度沙、維骨力等等產品不包含在折扣內喔!)
所以,
明天希望大家可以到我店裡給我些業績!
(雖然我明天休息!哈…)
















總結:我要業績長紅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ig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