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親愛的,
剛剛的我,
好開心喔!!!


因為你剛剛傳了封簡訊給我。


『寶貝睡了嗎?電話打不通,好想妳喔~晚安』


不是因為你說你想我而開心,
而是因為你叫我寶貝。





寶貝這兩個字,
我好像幾乎都沒看你主動提過或說過。
過去的我不在意這些,
其實現在我也不是非常在意。
可能是因為心情低潮吧!
所以莫名的感動起來… 


我現在又哭了。





話說,
我也好久沒為你哭了。
這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一件事唷!












謝謝你,
謝謝你一直都對我這麼好。








謝謝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ig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