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2009/01/18


怎麼?我想寫些文字給你。
可是我不知道重點會擺在哪裡。


欸,大笨蛋。
你覺得我們兩之間的愛完整嗎?
過去,我一直以為都是你欠我的,你必須彌補我。
(我想你知道我在說什麼才是。)
可是到現在,好久了,復合的日子已將近四年。


我一直都知道你對我很好,
即使今天我們出去,坐下來幹麻之類的。
總有人在你不在我身邊時問我:『他對妳很好,對不對?』


親愛的,我只能說你成功一半了。
因為陌生人都看的一清二楚了。
我很慶幸也覺得很幸運,
過去的值著證明沒有白費,也證明著我沒有失敗。


我很愛你,沒有為什麼。
雖然我老是兇巴巴的跟你說話,
也雖然我老是耐不住性子的跟你頂嘴。
但其實我還是很愛你,只是我到現在真的學不會『溫柔體貼』。


我是我,對不對?


現在的你在睡覺了,
不知道你在夢中有沒有夢到我。
如果有夢到我,我可真的會爽翻天。
哈哈哈…


休學後的日子,
我發現我越來越黏你了。
整個黏踢踢的像年糕一樣。


總是捨不得say bye bye的夜晚,
總是想賴著你,不想回家…


寶貝,我很愛你,你知道嗎?












i love you , forever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ig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